繁体简体

蔡当局为何突然买1千万剂高端疫苗? 赵少康爆内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31 09:43:56

台湾媒体人赵少康

台产疫苗厂商高端疫苗30日宣布,与台当局卫福部门疾管署完成签约,疾管署将采购500万剂疫苗加上后续也有上限500万剂之扩充,合计采购最多1000万剂疫苗。但为何突然宣布买高端疫苗?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推测,大概看苗头不对,日本要捐AZ疫苗给台湾,某企业老板要捐500万剂BNT、佛光会要捐50万剂娇生,高端股价可能会因此重挫。赵少康强调,民进党真是胆大包天,完全无视学者专家、媒体舆论的意见与批评,一意孤行。

赵少康30日于社交平台贴文表示,当蔡英文宣布要打高端、前副台湾地区领导人陈建仁上电视节目公开表示他们夫妇都打了高端疫苗没有副作用、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夸大的说国际大疫苗品牌都没有做三期就发给紧急使用许可,连串的大动作都抵挡不了大众对高端疫苗的种种质疑时,突然由高端发布重大讯息,出售总共1千万剂新冠疫苗,疾管署也不管解盲成不成功,先给高端吃颗定心丸。

赵少康认为,“民进党真是胆大包天,完全无视学者专家、媒体舆论的意见与批评,一意孤行。很多人都认为事有蹊跷,蔡英文、陈建仁、民进党‘立委’应该响应民众的质疑”。

他进一步质疑,这么多海外合格有效疫苗不买,偏偏花大钱买连二期都还没解盲的高端,支持台产也不是这种支持法。赵少康还质疑,为何高端的重讯说明里只交代“依照采购机关要求”,合约其他细节不予公开?此外,台产疫苗打了能离台吗?国际承认吗?美国承认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