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遭民进党团批“没格局” 赵少康一句话反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24 00:00:00

     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日前曾呼吁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前应先验抗体证明没有打过采购的国际疫苗,遭民进党党团干事长刘世芳、书记长罗致政23日于记者会上批评“格局有问题”。对此,赵少康反击,他的建议就事论事,没有恶意,反倒是民进党“不顾一切强推高端,陷民众于危险之中,这样的台当局及蔡英文,又有什么比我高的格局?”

    赵少康昨(23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建议蔡英文的论点,完全就事论事,没有恶意,接不接受也完全由蔡英文决定。尤其高端到底对新冠肺炎病毒有多少防护力,全台湾民众都很关切,难道蔡英文、陈时中及民进党一点都不关切?

    对于民进党党团开记者会批评他“失去在野的格局”,赵少康直言,实在让他哭笑不得,难道在高端没做第三期人体试验、不清楚对Delta病毒防护力信息、也不知道打了第一剂效力如何的情况下,就卯足了劲,不顾一切强力卖力的推荐高端,“这样的台当局及蔡英文,又有什么比我高的格局?”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