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被告称“心灰意冷” 赵少康揭他不知道的一件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7-22 11:06:30

国民党党团质疑高端疫苗审查不透明,按铃告发多名卫福部门官员,主管陈时中说此举让做事的人“心灰意冷”。对此,资深媒体人赵少康21日指出,显然陈时中不知道,“很多民众早已心死”。

关于遭控告一事,陈时中表示,相信法院还是一个公正单位,这样的行为只是让实际从事的人心灰意冷。民进党发言人颜若芳则抨击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无视朝野共识,硬要提告防疫指挥官,是政治作秀和对疫苗泼脏水,而民进党党团痛批,东施效颦,呼吁撤告,不要浪费司法资源。

赵少康21日针对此事发表看法,“在蔡当局一意孤行通过高端疫苗紧急用户许可证EUA后,国民党立即采取行动,按铃控告陈时中,陈时中说这让他心灰意冷,显然他不知道,很多民众早已心死,包括700多位染疫死亡者的亲属,还有苦等不到纾困也没疫苗可打的人。”

赵少康也说,在野党的天职是“监督执政党、协助民众解决问题”,所以包括“纾困普发现金、夏季电价冻涨”等主张,都希望在疫情期间能帮民众减轻负担,国民党更发动“每日捐赠10000份待用餐”活动,范围扩及全台22县市,即使不是国民党执政县市,还是会去做,此时大家不分彼此,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希望在失业率、无薪假大增的此刻,能让更多人感受温暖、度过难关。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