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说打高端才是死忠 赵少康:难怪民进党大官抢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7 14:41:45

听到陈柏惟质询这段话 赵少康忍无可忍了_1632819383800

图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日昨在“公投”宣讲时,询问台下支持者谁有打高端,称赞接种的人“很不错,你们毕竟是死忠的”。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痛批,蔡英文这种问法令人惊骇,完全不像一个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样子,打高端就是死忠的,这是什么逻辑?难怪民进党大官都要争先恐后打高端“丑表态”。

赵少康指出,大家在一旁开玩笑说打高端的人是蔡英文的死忠,是带有讥讽意思的,蔡英文居然大言不惭的把这77万人都当成她的死忠,是暗指这77万人不是依据科学及医学,只是因为效忠蔡英文、相信蔡英文,就盲目的去打高端,这不是愚民什么才是愚民?蔡英文说吃莱猪没有问题,应该也是要她的死忠盲目相信她吧。

他强调,难怪赖清德等民进党大官和高嘉瑜等公职们都要争先恐后打高端丑表态,原来他们早就知道,蔡英文是这样来测试他们是不是她的死忠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