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海观潮】台湾网红盘点——那对夫妻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台海观潮      2021-12-16 14:54:54

微信图片_20211216144714

作者 李平 资深媒体人

“Nico品筠&Kim京烨【那对夫妻】”是张品筠(Nico)和林京烨(Kim)夫妇共同经营的账号。这对网红夫妇于2015年在Facebook开设“Nico品筠&Kim京烨【那对夫妻】”专页,主要分享夫妻日常及与女儿的亲子互动等,拥有276万粉丝的高人气,位列“2020年台湾百大影响力网红排行榜”第三名。

张品筠与林京烨原本是台湾一对平凡的夫妻,俩人于17岁相识相恋,经过9年爱情长跑后步入婚姻殿堂。他们在婚后希望将彼此甜蜜的相处日常记录下来,便在社交网站上开设“那对夫妻”专页;加上后来出生的率真可爱的女儿妮妮,一段段搞笑而温馨小短片,不仅记录了一家三口的幸福日常,更是他们用心陪伴孩子的最佳体现,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2005年,张品筠与林京烨碰巧在一个临时演员通告的场所里认识对方,虽然只是初次见面,俩人心中都有一种认识彼此很久很久、很熟悉的感觉,可以说对对方是一见钟情,后来就自然而然在一起,并且相伴一生,还于2014年诞下爱女妮妮。张品筠认为,婚姻的基础,应该就是要“以爱为出发点”。当时俩人相遇相恋,还只是情窦初开的年纪,这与更成熟的年纪谈感情的出发点不太相同。张品筠觉得,两个年轻人都很穷,反而不会对于外在条件有太多的斤斤计较;然而一般人到年纪大一点有经济基础时,看待爱情的角度则又不同,就可能会需要顾虑很多现实的情况与想法了。虽然两个年轻人都还没有事业基础,但是彼此之间有浓浓的感情,并且在共同打拼的过程中越来越深厚。正因为如此,俩人能够长久恩爱如初。张品筠与林京烨的日常甜蜜恩爱获得不少关注,朋友在介绍他们的时候也说“那对夫妻”,于是他们在和公司签约定名的时候,就决定使用“那对夫妻”作为他们粉丝专页的名称,这个名词既好记又有话题性,同时又精准表达了他们的内容定位。

2015年8月,在Facebook开设“Nico品筠&Kim京烨【那对夫妻】”专页,从甜蜜夫妻到女儿妮妮加入组成温馨小家庭,他们长期在网上分享自拍爆笑的生活小影片,成为粉丝生活里疗愈的寄托。夫妇俩同时开始经营YouTube频道,目前有61万订阅者。他们的影片以“撩妹系列”和“夫妻整人系列”闻名。2017年,不是歌手的林京烨跨界作词并亲自演唱歌曲《妮妮》,表达对妻女的爱,在YouTube观看人数超过1600万,发行的单曲《妮妮》还登上音乐排行榜冠军。林京烨之后又创作并演唱了一首歌曲《我不会》,送给老婆品筠,唱出了夫妻二人13年的爱情故事,感动无数网友。有网友留言称,“林京烨真是个很神奇的人,不是歌手却会写会唱,不是偶像却颜值很高,他如果直接出道可能会被淹没在娱乐圈,但是他却以近似乎真人秀的方式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大批粉丝”,《我不会》在YouTube获得1845万播放量。他们于2018年6月开设了“那对夫妻”的Instagram账号,目前也已有68.9万粉丝。同时,早在2015年10月,“那对夫妻”就开通了新浪微博账号,向大陆网友同步分享他们的点滴日常,目前也已累积107万粉丝,可说是名副其实的“网红夫妻”。

林京烨与张品筠今年6月刚宣布怀上二胎,预产期原本是12月7日,但就在12月2日,林京烨在Facebook报喜,太太张品筠已经产下二胎,母子均安。这个小家庭又添了一名成员,儿女双全的“那对夫妻”今后将继续以真诚美满的家庭生活吸引网友的关注。

虽然“那对夫妻”拥有超过270万的粉丝人数,但其实这一家人并不是遥不可及、近乎完美的存在。那对夫妻之所以有这么高的关注度,正是因为他们跟我们一样,过着平凡的每一天,但他们却能从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找出不平凡的小小幸福并感恩、珍惜家人。这些看似寻常却能使人莞尔一笑的影片,虽然只是随手用手机录下的,却最能保存一家人相处最自然的一面,能打动观看影片的我们,进而引起共鸣。在两岸离婚率都不断攀升的当下,这样平凡而温馨的夫妻日常,反而成为一种难能可贵的存在。

华夏经纬网专稿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