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桃园防疫旅馆爆发群聚感染 当地人惊呼:旁边人流量超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17 09:14:49

微信截图_20211217091004

台湾桃园某防疫旅馆爆出群聚感染,已有8人确诊,其中4人同一感染源。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桃园某防疫旅馆爆出群聚感染,其中4人为同一感染源,目前已累积8人确诊,旅馆也即刻清空,引发轩然大波。对此有桃园当地人一看就秒认出旅馆所在地,直言真的不妙。

防疫旅馆爆发群聚感染,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其中6楼就有6人确诊,案16768、16841、16851与16856病毒基因序列相同,显示为交叉感染,另外2人还在检验中,其他楼层5楼、8楼也都各有一例。

有居住在桃园的PTT网友一看旅馆照片,立刻就认出所在地,表示旅馆外面有很密集的公车站牌,对面有健身馆,旁边还有客运站以及补习班。不少台湾网友也惊呼:“这线索多到满出来了”、“当地人一下就认出来”、“怎么感觉高风险地方管理反而都松了”、“这里人流超大耶”、“什么客运站,不远就是火车站好吗”。

桃园市长郑文灿昨日下午也紧急召开记者会,指出调阅监视器画面,不排除为送餐、收垃圾时员工手套沾染到病毒,成为传播途径,空调部分也会全面检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