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桃园某防疫旅馆惊传疫情 民众接紧急通知全面撤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17 09:16:57

 

微信截图_20211217090914

台湾桃园有防疫旅馆昨日突然有防疫人员进出,巴士已经在门口待命,准备载走旅客。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本土零确诊破功!就在台北市发现本土确诊个案后,桃园16日也爆防疫旅馆沦陷,据了解,一家位在桃园火车站附近的XXX饭店,传出清空消息,住客全面撤离。

据指出,一名正在隔离检疫中的民众临时接获饭店通知,要他赶快收拾行李办理退房。该饭店随即出现穿着防护装备的防疫人员进进出出,同时出动巴士载走房客。

旅客14时许陆续上车,行李也要经过清消。为维持秩序,桃园警方也派遣警力交管。

桃园市卫生局表示,所有疫情信息必须由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说明。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