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佳龙被点名担任“无任所大使” 外界质疑争取曝光机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28 10:12:29

林佳龙在卸任台当局交通部门主管后,民进党原拟规划挑战新北市,不过林佳龙无意新北,反倒对台北市有兴趣。林佳龙此次被蔡英文点名担任“无任所大使”,外界质疑,是要为林佳龙争取更多曝光机会。

至于新北市和桃园市长人选,今年初一度传出党内规划由基隆市长林右昌和新竹市长林智坚分别转战,但两人都不愿背负“未任满就逃跑”骂名,意愿并不高,新北市长则需与蓝营人气最高的侯友宜对决,党内尚无人表态,陈时中也再度成为口袋人选。

林智坚昨日宣布弃选县市合并后的新竹市长,壮士断腕,让林智坚气势不降反升,成为民进党的“潜力股”,与林右昌、陈时中都是参选“六都”首长的活棋,端看个人意愿和蔡英文的选择。

相较于北台湾的举棋不定,民进党在南台湾则无悬念,将支持高雄市长陈其迈与台南市长黄伟哲争取连任。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