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长荣发40个月年终 一般专员领150万新台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30 14:25:28


长荣海运发出40个月年终羡煞旁人。(图/shutterstock)

网络疯传长荣员工收到巨额年终奖金的截图。(图/取自爆废公社脸书社团)

长荣海运发出史无前例的40个月年终奖金,让不少人相当羡慕,不过有网友却质疑只有高阶主管才能有如此待遇,但网络上有疑似长荣员工的账户、对话截图疯传,只见有超过150万(新台币,下同)入帐,更强调只是一般专员就能领到如此高的年终,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好羡慕,40个月真的太猛”、“原来是真的,想转行。”

即使有网友质疑,长荣海运的年终奖金只有高层才有,但却有网友贴出多张账户与对话截图,只见其中一张截图内有账户入帐超过150万的通知,并透露只是一般专员的年终,另外,有网友也贴出入帐逾200万的手机通知表示,“长荣航空跟长荣空运仓储表示.....没海运领这么多。”

此外,中国时报报导,长荣海运发出40个月年终,有一对夫妻档在长荣工作至少10年都当到小主管,以底薪6万元算,两个人加起来一天就灌进来500万,让他们兴奋直呼,“终于知道什么叫幸福,知道被钱砸到是什么感觉,真的太爽了,谢谢老板。”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