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 朱立伦批民进党:外来力量影响选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04 09:48:55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1月9日将投票,国民党主席朱立伦3日到高雄跑行程时,媒体问及,有关中二补选最后1周,民进党当局检调一起出笼,怎么看、怎么帮颜宽恒最后冲刺?他痛批,绿营不要以外来力量影响选举。

针对此次“中二立委”补选,朱立伦说,自己一再强调,不要变成所谓政党对决,对台中市第二选区来讲,就是一个谁能够为地方好好服务,谁能够扮演好的民意代表角色,这是一个在地对空降,服务对口水,正义对抹黑的选举。

他再次呼吁,不管颜宽恒或其他候选人,都要实实在在对地方来服务,不要用空降又空心,只靠造谣、抹黑,或者是所谓的外来的力量,想要来影响中二选区,还是希望它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陆军对所谓恶质网军、恶质造谣的选战。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