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夸陈时中做得好 民众党“立委”贴“成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6-09 15:19:06

岛内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民众党“立委”蔡壁如今(9日)上午质询时指出,指挥官陈时中已疲态百出,民众看到CDC跟着疫情跑,而不是超前部署,显然已力不从心,应改组升级,而苏贞昌响应,“过去陈时中担任指挥官做得很好、尽心尽力,现在疫情严峻,我们其实是举全台之力来撑整个防疫”。此一响应显然蔡壁如无法认同,她于质询结束后在社交平台写下心得,表示“哀莫大于心死”、“我大惊!”

蔡壁如发文表示,苏贞昌竟然说陈时中担任指挥官做得很好,“我大惊!台湾的疫苗施打率全球倒数 、死亡率高于全球平均、医护人员还在咬牙苦撑,仍旧领不到津贴、这样的‘成果’,竟然说‘很好’”。

蔡壁如说,质询时问苏贞昌累计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三百人,苏回答,“这是因为确诊人数老人居多...”;对此,蔡壁如批,“这样的说法极为冷血,把确诊死亡归究到是因为老人或是有慢性病,把死亡当成理所当然...还认为CDC做的很好?”

最后,蔡壁如更指出,每一个因为染疫死亡的案例,家人连看最后一面、帮换最后一套衣服的机会都没有;这是人生的至悲。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