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机场员工确诊新冠 侯友宜再提“7+7”恐成破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04 15:48:38

微信截图_20220104153627

侯友宜出席瑞芳“建成公园”启用仪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桃园机场传出员工确诊,新北市长侯友宜今(4)日出席活动时媒体询问新北市因应措施。侯友宜表示,其实从去年7+7春节项目以来,他就非常担心这样的管控机制会造成防疫漏洞,因为回到家里自主健康管理过程中,很容易无法管控到同住家人,因而造成破口,他已经向台当局反映过,既然台当局做了决定,我们就全力以赴,守好防疫一线。

侯友宜说,防疫旅馆的SOP要不断反复检查、管控动线,防疫出租车也要不断落实查核,最重要全民要有防疫观念,疫情并没有舒缓,奥密克戎来势汹汹,看到桃园的例子及台北市防疫旅馆的状况,新北市仍然处在防疫的重中之重,我们更要全面防备,所以他每天盯紧阻绝于境外,防疫出租车、防疫车队、防疫旅馆及回到家里的自主健康管理,这些都是我们要全力整顿的。

媒体询问侯友宜是否有向台当局建议防疫旅馆人员施打第3剂疫苗,侯友宜表示,其实防疫旅馆最重要是整个动线的管控、设计与规划,把红、黄、绿区确实落实执行,当然防疫旅馆的从业人员一定要要求打第3剂,这是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去年他就已提过,防疫旅馆业者都要配合做好。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