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嘉义一男子被枪击中头部 到院前已无呼吸心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06 14:58:59

昨天(5日)晚间11时左右,台湾省嘉义县东石乡三家村一处民宅附近一名30多岁男子头部中弹,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据警方初步调查,张姓男子与友人当时坐在车内,突然被人从后方开枪射击,嫌犯开枪后火速开车逃逸,全案目前正由警方调查、追捕嫌犯中。

据报道,嘉义县消防局昨晚11时09分获报,称东石乡三家村一户民宅附近有人受伤,急救人员赶往才发现伤者头部中弹,没有呼吸、心跳微弱,紧急送往嘉义长庚医院急救,但到院途中张姓男子突失去心跳,目前还在抢救中。警方获报后已封锁案发现场。

报道称,警方从张姓男子同行友人口中得知,当时他与张姓男子把车停在“台17线”公路的路边,嫌犯开枪时,他被人保护压制头部,直到听到枪声才发现张姓男子中弹,自述不认识开枪嫌犯,警方已调监视器追查嫌犯驾驶车辆下落。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