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颜清标血压飙高送医 颜宽恒曝最新病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07 13:19:00

微信截图_20220107131751

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上午在市议员林汝洲陪同下,到大肚区扫街拜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最后倒数,6日却传出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的父亲颜清标,疑因被问及“母亲祖坟问题”、气到血压飙高送医,颜宽恒今天上午持续到大肚区车队扫街拜票,他对此表示,父亲的血压昨晚已稳定,谢谢大家关心。但对于颜清标血压飙高的原因是否与祖坟有关,颜宽恒不愿多谈。

颜宽恒上午在台中市议员林汝洲、大肚区农会总干事赵信宾陪同下,以车队方式在大肚区扫街拜票、最后恳求选民支持。对于颜清目标身体状况,他说,父亲是长期劳累、昨感到不舒服,当下就在旁人搀扶下去医院急诊,现在情况已经比较稳定。

颜宽恒说,因目前属于防疫期间,医院对探病有管制,他尚未去医院探视父亲,但昨天下午,医师已为父亲做了相关的检查与安排,血压也在昨晚稳定下来,目前就是让父亲多休息。

而对于颜清标是否是因被问及母亲祖坟土地问题才引发身体不适?颜宽恒不愿多谈,只简单表示“谢谢大家关心”、“现在不谈这个,只希望爸爸身体快点恢复”。

至于Dcard上有乡民质疑此事是颜家刻意来洗版,颜宽恒说,现在最担心父亲身体,有谁会去用自己长辈的身体做这样的散播?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