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会不会到台中替颜宽恒站台? 侯友宜:答案很清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22 16:13:09

41(侯友宜)

侯友宜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倒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候选人皆极力冲刺选票。新北市侯友宜今(22日)被问及是否会不会到台中替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助选时,他表示,我们最重要的是,每一个人要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好好做出民众有感的政绩。

侯友宜今上午出席新北市因应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疫情应变会议暨市政会议,有媒体询问“中二选区,市长会不会亲自帮忙?”他说,我们最重要的是,每一个人要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好好做出民众有感的政绩,因为我们做事态度让民众肯定,这才是最好的方式。

至于媒体提问“您会不会到台中助选?”侯友宜回应,其实他答案很清楚,“只要我们努力做事赢得民意来支持党意,用做事的态度来帮助所有候选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