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质询被问能源政策 强调“保证不缺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06 09:50:54

新北市长侯友宜有意争取大位,能源政策各界关注,新北市议员彭佳芸昨日总质询询问侯是否赞成核四重启,另外还有侯的能源政策是什么,侯友宜强调,核四重启不是是非题,要尊重专业与民意,他的能源政策就是“保证不缺电 ”。

侯友宜说,目前核四整个状况燃料棒都调走了,要重启一定要经过国际核安专家评估,更要考虑民意反应,不是哪一个人说得算。

侯友宜说,面对问题不是一两句话,要经过专业评估讨论,才可以决定一个方向,不是说你同意、不同意,更不是是非题,他的立场就是经过专业评估,尊重当地民意, 更重要安全没有问题。

彭佳芸追问侯友宜的论述,未来是否要有核电才能发展经济,侯友宜说,能源选项有很多种,让民众有稳定电力,产业需要电力,官方部门都该负起责任;对于能源政策为何,侯友宜说“我的能源政策是保证不缺电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