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立陶宛把台湾耍着玩? 台媒体人酸爆蔡英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07 13:50:50

立陶宛总统瑙塞达日前表示,让台湾地区成立以“台湾为”名的“代表处”是个错误;瑙塞达昨日(6)又在推特发文改口称,一直以来都支持在立陶宛与“台北”设立非“外交关系”的贸易办公室。

立陶宛事件爆发后,台当局“驻立陶宛代表”黄钧耀前天宣布,台湾将设立2亿美元规模的“中东欧投资基金”,投资台湾与立陶宛均认为对双方有利经济与科技发展战略意义的产业。

陈挥文昨日在《中视》政论节目《庶民大头家》表示,他很担心台湾人把世界地图摊开来,“射飞镖射立陶宛,看几个人能够射中”,因为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立陶宛在哪里。

陈挥文痛批,蔡英文上台5年多,两岸关系、国际社会都变成这样,前几天蔡英文在元旦谈话还义正辞严宣称“我们挺香港的立场没有变”,蔡英文已经“玩香港”2年了,至今还在说“我们挺香港”,但他想问蔡英文“用什么挺?”根本只会“出一张嘴挺”,其实什么都没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