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二补选结果出炉 台药师:我无法支持林静仪胜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0 09:42:28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结果出炉,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以8万8752票当选。(资料照/黄国峰摄)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结果出炉,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以8万8752票,击败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的8万0912票当选。经常针砭时事的岛内药师林士峰先恭喜林静仪拿下这席,但他也说,自己无法支持林静仪胜选。

补选结果底定,林士峰昨(9)日下午在社交平台恭喜林静仪拿下这席,不管结果如何,期许新当选的“立委”,能帮助我们。

深夜,林士峰又发文,称很多朋友都知道,他无法支持林静仪胜选,就如同他说过的,“比起颜宽恒的恶,林静仪的恶更让我难以忍受。”但选举结果已经定了,尊重结果。

因为心情受到影响,林士峰特别喝了点小酒,希望微醺的心情,能够化作继续努力的力气,点滴改变现在充满对立、仇恨、偏见的台湾,他也说,“无法支持民进党,绝对的权力使人腐化,千古不变。”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