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罗智强用这招救国民党?黄暐瀚直言:感动很多台湾民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7 11:31:21

为感谢民众力挺“四大公投”,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16日宣布,要和前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徒步400公里徒步谢票。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罗智强就是用这样苦行的方式,感动很多台湾人。

黄暐瀚16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上表示,罗智强期望用苦行的方式,来感动台湾的民众,他必须说,很多台湾人民的确也被罗智强行为所感动,如“四大公投”结果虽然是“不同意”大于“同意”,但同意的票数也都有3百多万,这些同意票中有一定也有感于罗智强夜宿凯道而愿意出来投票,只是没法多于支持民进党的力量。

黄暐瀚指出,与其说不如做,他当时就在想,倘若不是罗智强夜宿凯道,而是党主席朱立伦、或是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等蓝营要角夜宿49天,那效果应会不同,那时如果朱立伦以“在野党”主席身份每天都睡在凯道,民众内心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