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缩手观望罢免?罗智强曝原因:陈柏惟不该怨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2 15:46:12

微信截图_20211012112504

陈柏惟罢免案,将在10月23日举行投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将在下周六举行投票,支持和反对罢免的对决也逐渐升温。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11日表示,他观察到,民进党现在对于陈柏惟罢免案,已经转趋观望的态度,原因在于上次的肇事逃逸争议,民进党全力相挺,却在PTT论坛被嘘爆,甚至PTT已经给陈柏惟一个新封号叫“肇逃仔”。他呼吁陈柏惟,不要去怨民进党的人,而是要好好检讨为何争议这么多,且这也反应出民意代表平时问政,有没有站在百姓度去想。

近日有网友10日在PTT上发文表示,在浏览“噗浪”时,发现一名基进党支持者表达个人不满,并指控民进党不帮忙,害他们被嘲笑是“小绿”,他们冲前线、做肮脏事让民进党爽做最大党,但在遭遇国民党攻击时,民进党在做什么?现在民进党反而对昔日盟友见死不救,这就是民进党给他们的报酬吗?

罗智强11日在上《TVBS》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探讨陈柏惟罢免案,罗智强表示,对民进党而言,小党当打手和侧翼好用的时候当然要用,但现在基进党自己弄得满身脏满身腥,不切割更待何时?这么多“立委”为何现在只有陈柏惟最有可能被罢免,陈柏惟过去挺“莱猪”、挡疫苗、问政评鉴差的一塌糊涂,也都是他,大家原本已经快要习惯了,但在罢免前他最近又被爆了一堆料,搞了半天还是个“肇事逃逸仔”。

罗志强也呼吁陈柏惟,不要去怨民进党的人,民进党为什么现在吓到?因为民进党政治人在陈柏惟爆出肇事逃逸争议时全部跑出来挺,结果被洗得多惨,大家去PTT上看,一堆帮你加油的说原来肇事逃逸是最需要做事,赶快加油跑啊!所以民进党今天为什么到现在为止,开始趋于观望。

至于陈柏惟开始用哭的方式谈罢免,罗智强说,因为没招了嘛!没人帮他加油了,所以他最后只好去找同样面临被罢免命运的无党籍“立委”林昶佐,抱在一起取暖,他们2个小绿不互相抱团取暖,谁要跟他抱?而这也反应出民意代表平时问政,没有站在百姓的角度去想。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