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罢免陈柏惟 “宅神”朱学恒:好戏在后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3-29 16:23:01

宅神朱学恒。(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通过第一阶段后,目前正在进行第二阶段联署,“宅神”朱学恒28日前往台中,与罢免案领衔人杨文元一起进行直播,过程中,他也接受媒体采访,并直言陈柏惟的猪队友很多,好戏也在后头。

    宅神朱学恒日前在台中接受《中天》访文时笑称,陈柏惟的猪队友很多,不停帮陈柏惟挖洞,把所有人支持罢免陈柏惟的都打成黑暗三部曲,都要毁掉台湾?

    朱学恒指出,国民党都快要把自己埋起来,陈柏惟还把罢免还推给国民党,陈柏惟与“公投”为敌,到底要怎样?现在台中缺水,陈柏惟又有做什么 ?怎没有去争取资源?宅神说,因为陈柏惟是小绿,所以不敢批评绿营,绿营也没有要理他。

    宅神更说,对抗罢免就是不好的事,民进党有人说挺陈柏维,但新潮流有人出来挺陈柏惟吗?新潮流自己就可以选了,讲白了,就是说说而已。

    罢免人士也呼吁,罢免陈柏惟最后一里路,希望大家能联署,不要再吃“莱猪”,为了故乡、为了子孙,今天勇敢站出来,台湾人做主,拜托拜托,最后一里路总动员,把票催出来!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