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被罢定了?!最新民调抢先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09 16:03:51

陈柏惟罢免案能不能过关? 黄暐瀚分析最后关键_1632819210153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剩下20多天就要投票,却被连续爆肇事逃逸、玩宾果星球输1千元(新台币)等负面事件,引发争议。根据抢先曝光的绿媒《美丽岛电子报》所作的陈柏惟罢免最新民调,有37.2%同意罢免,已超过罢免门坎25%。台北市议员徐巧芯表示,对陈柏惟的仇恨值一直往上,57.1%会去投票的人里面,居然有88.5%会去投票。

徐巧芯8日在《关键时刻》节目中分析表示,民调25%是一个关键,因为罢免要过25%才能成功。《美丽岛电子报》所作的罢免最新民调里面,有37.2%同意罢免,反对罢免的只有25.7%,所以光是同意罢免的比率就超过25%;有57.1%会去投票。更关键的一个数字是,在同意罢免的人里面,会去投票的人占88.5%,同意罢免的就一定会去投票。徐巧芯接着表示,如果你是反对罢免的,25.7%里面只有65.7%愿意去投票,一来一往,差距又再拉开了,这两个数字要一起看。

徐巧芯指出,在同意罢免的人里面,会去投票的人占88.5%,88.5%数值这么高,那就是来自于最近陈柏惟的仇恨值一直往上。想要罢免他的,某种程度是看大家有多讨厌这个人,出不出来投票是一个关键,所以这个礼拜发生的事包括肇逃、赌博,激出支持罢免的人,都要出来投票了。

徐巧芯点出,这一份民调最关键的就是那88.5%,代表陈柏惟最近的响应,并没有办法把他过去10年的事情解释清楚,所以大家会有种道德沦丧的感觉。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