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罢免案 吴子嘉、徐巧芯预测最新结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8 11:01:04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投票日,已进入倒数7天,陈柏惟持续在台中二选区进行100个小时“苦行”行动,争取选民的反对罢免。但是因为高雄“城中城”大火,许多政治人物都取消到场造势活动。台北市议员徐巧芯预测,3Q如何去催出反罢免的票,难度就非常高,“3Q没有了”。资深媒体人吴子嘉也表示,“3Q一定挂,罢免案一定会过”。

徐巧芯17日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示,陈柏惟苦行说要走100小时,结果第一天走完就跛脚,第二天就先回去台湾立法机构,只走5公里。第四天跌倒,整个人跌在地上。他说第一天走53公里,53公里可以从基隆走到桃园,可以从台中走到苗栗,从宜兰走到台北,怎么走到53公里?根本不可能。他当天走了6个小时,1个小时要走8.3公里,1秒要走2.45公尺,哪一个人走给我看看,不可能,怪不得跛脚。徐巧芯预测,“3Q没有了”。

徐巧芯接着表示,为什么桃园市长郑文灿去挺陈柏惟?因为赖清德没有去挺,郑文灿表示,“面对恶质罢免,选择相信陈柏惟。”

徐巧芯指出,因为高雄大火,没有人愿意下去帮陈柏惟。今天本来预定是高雄市议员黄捷,要陪陈柏惟苦行,黄捷现在不敢去。会罢免的还是会去,陈柏惟如何去催出反罢免的票,难度就非常高。吴子嘉也表示,“3Q一定挂,罢免案一定会过”。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