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罢免陈柏惟 朱立伦:无关党派、意识形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8 15:58:35

微信截图_20211018144623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声援删Q罢免活动,强调这是一场民生及地方议题的罢免投票,无关政党及意识形态。(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罢免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投票倒数5天,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日到台中沙鹿催票,继日前批陈柏惟是“3零立委”,昨再痛批陈是支持大麻毒品、莱剂毒猪及护航中火毒空气的“3毒立委”。针对罢免案被指颠覆台湾,朱强调,“无关党派、意识形态。”陈柏惟则是继续展开他的第5天的苦行,强调和民众在一起。

台中沙鹿区乐群新庄昨一早广播动员居民,在篮球场集结近200人参加罢免陈柏惟客厅会。朱立伦到场催票,细数陈柏惟的争议言行,恳托台中海线民众一定都要站出来投票“删Q”,罢免不适任“立委”。

朱立伦更炮火猛轰陈柏惟,强调这次罢免是针对支持开放毒品,又支持让大家吃“莱猪”毒猪,又支持燃煤制造PM2.5毒空气,这样一位支持毒品、毒猪、毒空气的“3毒立委”,一定把他删掉,这才是大家的共同目标。

他重申,陈柏惟罢免案是民生、地方议题及是非议题,无关党派及意识形态。至于陈柏惟100小时苦行,朱说不予置评,呼吁所有爱台中的朋友出来投票。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