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罢免案23日投票! 朱立伦、赵少康挺“删Q”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2 09:30:12

photo.webp (12)

陈柏惟(中)

台中市第二选区“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3Q罢免案明天投票,陈柏惟进入第10天苦行,今天凌晨4时从沙鹿静宜夜市广场出发展开“日出走向日出”,沿着沙田路一路走到龙井、大肚、乌日,到雾峰,今晚6时参加由艺文人在台中乌日高铁旁日出广场的音乐晚会。

删Q总部今天上午9时30分在雾峰扫街有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相挺,上午10时50分朱立伦在大肚区永和宫与乡亲举办罢免陈柏惟客厅会,今晚在龙井东海艺术街举办“1023找回光荣、赢回台中”3Q欢送之夜,“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立委”江启臣等蓝营大咖齐聚。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