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中同学指控“说谎成性” 陈柏惟:不理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9 11:30:18

微信截图_20211018094215

18日下午持续百小时苦行,针对高中同学爆料他说谎成性,陈表示,当时还蛮照顾他的,不解他为何这样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中第二选区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投票在即,陈柏惟18日下午针对高中同学对他的指控,表示不解。

陈柏惟遭高中同学在YouTube风导直播节目爆料“什么都骗,就是说谎成性的人”、“爱呛人”、 “在高中时人缘不好”,陈柏惟坦承对方确实是高中同学,指这位同学常被人欺负,“我应该是当时对他比较好的,记得当时自己还蛮照顾他的,也已有20年没见过他了,不知他为何讲这些话”。

有说法指出,民进党牺牲黄国书来救他?陈柏惟说,这离事实大远、离民众的认知也太遥远,黄国书对台湾政坛的奉献或各方面的资历,“我都离他非常远、非常远”。而这种离民众理解太遥远的传闻,这个逻辑不太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