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若让“核食”进来 费鸿泰:不能用台湾人健康做利益交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8 09:41:01

日本福岛核灾区食品叩关入台在即,五县市食品解禁议题引发各界关注,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昨日受访指出,国民党的态度很坚定,2018年“公投”有近780万台湾人不要吃“核食”,用政治利益、国际关系交换都不是对的,台湾民众健康不能以利益交换,国民党的态度没有变,还是跟2018年一样的坚持,民进党如果要让核食进来,国民党不排除任何抗争,也不排除任何议事运用。

对于民进党拟将“核食”将改“福食”,费鸿泰痛批,“难道改称福食就没有核污染了、不是福食物吗?那何不改称宝食?”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智慧不会像民进党这么低落。若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跳过表决、直接公告,国民党团也有因应对策,一定会让全民知情,不排除以各种方式阻挡。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