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确诊者隐瞒“到台南吃喜酒” 黄伟哲怒:台南人不能原谅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21 16:08:11

微信截图_20220121155442

台南市今天针对高雄确诊者足迹完成消毒。(台南市政府提供/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烧到南部,在高雄港工作的确诊个案18212的20多岁男性,16日曾到台南安平玄馔海鲜宴会厅参加喜宴,从上午11点待到下午3点,已匡列当天同桌11人,都是外县市民众,台南市卫生局已通知各县市进行疫调,餐厅46名员工都已采检,市长黄伟哲也对该个案隐匿足迹,怒斥行径恶劣,不排除开罚。

黄伟哲也严厉谴责这名个案,得知自己确诊后,知道要通知朋友筛检,疫调时却没吐实,未能于第一时间告知卫生局,行径相当恶劣。他说,吃喜酒全程脱口罩,该个案称曾上厕所,但没敬酒,可是,从16日到现在已经5天,这中间如果台南疫情出现破口,“台南人也不能原谅你”。

黄伟哲说,奥密克戎已经兵临城下,该确诊个案上周日到到安平,到现在已经隔了5天,今天虽然已经赶快去消毒,但他认为“已经慢了”,他说,不是市府掌握得慢,而是该个案未于第一时间告知行踪,呼吁民众赶快去筛检,不要心存侥幸。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