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立陶宛朗姆酒在台售价一瓶600元 台网友:大陆只要31元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24 09:14:27

华夏经纬网1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立陶宛朗姆酒海上漂流108天后抵台,台酒公司董事长丁彦哲宣布,首批6000瓶将在大年初一(2月1日)在台酒12个酒厂展售中心贩卖,单瓶售价为600元新台币。不过,同样款式的酒在大陆电商平台上的售价却只有31元人民币,并引发网友热议。

2021年10月初这批2万多瓶在立陶宛装箱、上货柜的立陶宛深朗姆酒,原本是要销往大陆,遭卡关后由台酒接手,历经海上漂流超过108天后,终于在1月18日抵达台湾。

根据台酒规划,来台的立陶宛深色朗姆酒,将重新贴繁体中文瓶标,再逐一包装入纸盒及提袋,所以首批先开卖6000瓶、单瓶售价为600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37元)。剩余1万4000多瓶深朗姆酒,台酒则会在农历年后尽快上市。丁彦哲表示,购入深朗姆酒,除了希望让民众可品酩到立陶宛深色朗姆酒之外,也期望台湾地区能与立陶宛有更多往来、加深合作关系,将台酒商品销售到立陶宛。

不过,根据大陆媒体《观察者网》报导,在大陆电商平台上同样的规格酒品的售价仅为31元人民币。

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中PO文表示,立陶宛朗姆酒到台湾地区了。大陆一瓶卖31元人民币,台酒一瓶却卖台币600元新台币(换算人民币137元)?台湾人民很有钱吗?其他网友们则留言响应,“纳税人的血汗钱买的,爱怎么花,就怎么花”、“骗效欸!你当呆丸郎都是白痴吗?”、“把台湾人当盘子”。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