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拼年前宣布解禁福岛食品? 苏贞昌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26 11:16:23

微信截图_20220126103059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响应福岛食品问题。(台湾“中时新闻网”直播画面)

日本福岛五县市食品开放议题备受关注,传出有民进党“立委”主张速战速决,避免影响年底岛内“九合一”县市选举。现传出福岛食品解禁可能会在这几日宣布,今(26)日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受访也对此作出回应,疑似肯定态度。

苏贞昌“话里有话”地表示,台湾地区以贸易为主,要和世界做生意,要参加“高水平的世界国际贸易组织”,就要展现愿意遵守国际规范,以及是值得信赖的贸易伙伴,我们会做这一方面的努力。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