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喊送民众新年礼“福岛食品解禁” 国民党炮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28 12:06:52

图为国民党“立院”党团(张铠乙摄/中时新闻网)

针对日本福岛食品解禁议题,民进党“立委”郭国文今天透过新闻稿呼吁行政单位,今天是农历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应该为民众送上最后一个新年礼物,也就是福岛等五县市食品的解禁。传出“立院”今临时会处理完预算案后,台当局将立即宣布解除福岛食品进口禁令,国民党稍早占领主席台表达抗议,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表示,“如果民进党团玩两手策略,国民党将立刻提出‘倒阁’!‘院会’全部停开!”

蔡英文今天召开安全会议,议题包括“乌克兰情势及对因应台海情势之影响”、“春节前后防疫措施及防疫物资整备状况”,及“春节前后物资、物价及股汇市经济稳定措施”三项研商。

“立院”临时会今天继续审查今年度行政当局总预算案,原定中午节结束,不过,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约10点47分宣布休息5分钟,国民党团“立委”随即占领主席台。

费鸿泰表示,现在蔡英文办公室正在开安全会议,如果下午要开放,“我郑重宣告,如果民进党团玩两手策略,国民党将立刻提出‘倒阁’!‘院会’全部停开!”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