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松山幼儿园师1传5!4学童“病毒量渐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29 13:46:05

台北疫情

台北市长柯文哲及副市长黄珊珊(右3)。(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昨日新增5例本土病例,为松山区幼儿园老师(案18590)接触的4名学生及1名同事,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今前往大佳河滨Drive-through春节项目后受访表示,目前尚无最新传染个案,不过小朋友的Ct值开始降(病毒量增高),代表先前Ct值30几应该是新的感染状况,分析应是从老师传过来。

台北市一名普林思顿高中附设点点幼儿园教师(案18590)日前确诊,个案也有在点点补习班上课,相关4名接触者都被传染,包含1名点点幼儿园学童,及3名前往补习班上课的小学生,分别来自光复小学、敦化小学、西松小学,还有1名普林思顿高中信息人员。

外界关心是否有新增个案,黄珊珊对此表示,目前还没有新个案产生,不过小朋友的Ct值开始下降(病毒量增高),代表先前应该是新的感染状况,分析是老师传给学童。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