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柯配”是2024打败民进党的最强胜选组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14 10:13:05

侯友宜柯文哲

图为新北市长侯友宜(左)、台北市长柯文哲(右)去年出席远见高峰会论坛,侯友宜笑称,与柯市长沟通无碍。(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国民党投管会前主委刘泰英昨天坦言,面对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新北市长侯友宜有超过30%民众支持,台北市长柯文哲支持度也有15%,“侯柯配”是目前“在野党”竞逐2024最理想的组合。

刘泰英去年8月就曾自爆他对来访的柯文哲献计,劝柯文哲和国民党合作,否则柯若独自参选,跟国民党两边都不会当选,“最后一定是被民进党赢走”。

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不愿回应;民众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台北市议员林国成强调,党成立是为百姓做事,且2024不是赢不赢的问题,要看台湾需不需要,大家现在最爱“配来配去”,其实都言之过早。

新北市长侯友宜则表示,谢谢大家很关心,自己现在是新北市长,要把握当下努力好好做事,这是自己的本分。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