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新增4例本地确诊者 不明感染源病例增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2-15 08:51:40

  中新网台北2月14日电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4日公布,新增4例新冠肺炎本地病例、50例境外输入病例。

  综合中央社、中时新闻网等台媒报道,新增本地病例中,1例来自苗栗,该病例为近期竹南家庭群聚案感染者,为防疫情继续扩大,该案病例所涉市场及学校临时休市、停课。高雄则出现3例不明感染源病例,目前仍在调查中。截至目前,全台不明感染源病例增至11例。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分别从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等入境,其中16例来自美国。

   “指挥中心”称,目前台湾整体疫情形势“稳定、可控”,规划调整入境检疫政策,在1人1户前提下,将检疫天数缩短为10天,新的规定最快将在3月中旬施行。

  截至目前,全台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9621例,其中本地病例15323例,累计死亡病例851例。(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