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与欧洲反华势力互抛媚眼 游锡堃7、8月拟出访捷克、法国等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15 13:46:01

游锡堃

台湾民意机构负责人游锡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近年台湾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反华势力,大打“欧洲牌”,部分欧洲国家也违反一个中国国际原则,打出“台湾牌”,派出国会议员等政客接连“访台”。今日传出台当局民意机构负责人游锡堃规划今年7、8月休会期间,回访捷克、法国、波罗的海三国等地,“甚至英国都有可能”。

对此,民进党党团也证实,确实有这样的规划,并声称,台湾在国际上的困境主要是因为“被大陆打压”。

对于游锡堃出访,民进党党团还宣称,“希望把台湾的经验分享到全世界,让台湾在世界被看见、肯定,也希望在疫情趋缓解封后,带动国际观光,让台湾走向世界”。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