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将进口日本鸡蛋 黄子哲:民进党鸡蛋里尽是软骨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18 16:04:49

微信截图_20220218152856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指出,禁止日本活禽鸟、鲜蛋等蛋品进口的禁令尚未解除,“农委会”却 “校正回归”,以项目方式允许鸡蛋进口,难道民进党鸡蛋里尽是软骨头?(摘自黄子哲脸书)

台湾蛋荒未解,台当局“农委会”宣布将项目从美国、澳洲、日本进口鸡蛋,而日本农林水产省10日就宣布恢复对台出口带壳禽蛋。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指出,禁止日本活禽鸟、鲜蛋等蛋品进口的禁令尚未解除,“农委会”却“校正违归”,以项目方式允许鸡蛋进口,难道民进党鸡蛋里尽是软骨头?

黄子哲表示,为解决鸡蛋之乱,“农委会”紧急项目进口日本鸡蛋,国民党团认为这作法太黑箱草率,却被民进党“立委”郑运鹏反批国民党是“鸡蛋里面要硬挑骨头”。

黄子哲指出,问题是已有网友抓包,“农委会”在2020年11月5日将日本从非疫区名单内移除,禁止日本活禽鸟、鲜蛋等蛋品进口,该禁令迄今尚未解除,“农委会”却自我“校正违规”,以项目的方式允许鸡蛋进口,即使民进党当局挂保证加强检验,外界对于来自疫区鸡蛋的风险疑虑仍巨。

黄子哲质疑,继蔡英文宣布开放核食前,先打给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邀功,这次又是日方先在2月10日就发出鸡蛋可出口台湾的消息,“农委会”却晚了6天(16日)才公告。

黄子哲强调,国民党不是鸡蛋里硬挑骨头,而是怕民进党鸡蛋里尽是软骨头,凭什么开放核食与鸡蛋进口,台湾人都要比日本晚知道?民进党当局好好先内部沟通或告知很难吗?不从疫区进口鸡蛋很难吗?他痛批,民进党官员连鸡蛋问题都解决不了,很浑蛋!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