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朱立伦怒问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识”你要什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3 09:11:56

华夏经纬网2月23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前“国安会”秘书长、台北论坛基金会董事长苏起22日在新书发表会指出,蔡英文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她不要“九二共识”。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日下午到台中出席干部共识营,对此痛批,民进党当局“执政”这几年,两岸完全零对话、零交流,质问蔡英文“你不要九二共识,请问你要什么?”“执政者”把台湾从安全带向恐惧,非人民之福!

据报道,苏起昨日出席《奔向战场:危险十字路口的台湾》新书发表会时指出,“九二共识”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九二共识”是一个政治符号,你要的话就有,不要的话就没有,蔡英文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她不要这个符号。

朱立伦昨日下午到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参加国民党中区专职干部共识营,会前接受媒体联访,针对苏起质疑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识”,他表示,两岸的和平是所有台湾民众最大的期待,过去大家努力建立很大的两岸能互动、交流、和平的基础,两岸要对话、不要对抗、两岸要交流、不要交恶!

朱立伦痛批,但是蔡英文“执政”这几年,两岸有什么对话?两岸有什么样的交流?台海之间反而越来越凶险,这是非常遗憾,质问蔡英文“你不要九二共识,请问你要什么?”只会让民众陷于战争的恐惧,或两岸之间的交流、交往变成交恶、对抗,这绝非台湾之福,国民党的立场就是爱台湾,更希望两岸和平。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