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大停电!高雄民众受困电梯 网友崩溃“重演815梦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3-03 10:18:54

全台又大停电!今早近9时20分高雄凤山、前镇、三民、左营等几乎全部行政区大停电,网友崩溃喊“815全台大停电梦魇又来了!”高雄有民众受困电梯待救援,高雄有网友哀嚎“上班到一半,电脑也关机,这下只能跟老板干瞪眼”。台电证实,全台多处停电,至于原因仍不明,还有待调查厘清。

高雄市区大停电路口没红绿灯,交通大乱。(柯宗纬摄)

高雄市区大停电路口没红绿灯,交通大乱。(柯宗纬摄)


高雄市区大停电路口没红绿灯,交通大乱。(柯宗纬摄)

据网友回报,包括基隆、台北、彰化、台等地皆回报都无预警停电,高雄有民众表示,大顺、建工路口完全没有红绿灯,险象环生。另包括高雄火车站等处也都黑漆漆一片。高雄市消防局则表示有接获民众受困案件,但数量还在统计中。此外,台电网站目前也挂掉,无法进入页面。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