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任内5年5次大停电 李贵敏轰摧毁“科技岛”名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08 10:40:19

华夏经纬网3月8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近年来发生数次大停电、引发民怨,其中3月3日停电事故就让不少民众怒批“台湾就是缺电”。中国国民党民代李贵敏表示,台湾地区靠着科技出口闻名全球,如此大规模的停电会造成国际间对台湾地区留下坏印象,把长久以来建立的名声给摧毁。

在民进党“执政”下,台湾近5年来早已发生4次大停电,分别是2017年8月15日停电、2021年5月13日停电、2021年5月17日停电及2021年12月12日停电,这次303大停电已是近年第5起大规模停电事故。李贵敏在脸书表示,大停电不但造成民众不便,影响全民生活,更严重的是各工业与核心产业蒙受严重损失,产值受损不说,还会留下“台湾电力供应极不稳定”的国际印象,影响非常恶劣。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道,李贵敏指出,台湾地区是以出口为导向的浅碟式经济,国际联系密切,更有很多外商在台湾,如此严重的停电事故等于告诉全世界台湾缺电,并且随时会停电,如此一来外商在投资、做生意的时候,也会担心产品是否可能会受到停电、停水等问题所影响,等于把台湾长久以来建立的高科技名声给全部摧毁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