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发生7.4级强震 蔡英文喊话:需要帮助时请告诉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18 09:23:42

华夏经纬网3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本福岛县外海昨天深夜发生规模7.4级强震,并传出伤亡,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发推文表示,她祈祷伤害保持在最低限度,并强调台湾地区总是和日本在一起,“需要帮助时请告诉我”。

据报道,日本福岛县外海在16日晚间10时36分发生规模7.4级强震,造成东北新干线出轨、仙台城墙崩塌、以及大停电等灾情。首相岸田文雄17日上午表示,目前接获报告有4人死亡、97人受伤,未来一周内仍可能发生大规模地震,呼吁民众提高警觉。

蔡英文以日文发推文表示,得知日本再次发生大地震,特别是在东北地区“我深感悲痛”。还说,她祈祷伤害能保持在最低限度,“需要帮助时请告诉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