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统一联盟党呼吁民进党当局回到“九二共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18 08:59:50

新华社台北4月16日电(记者何自力)统一联盟党16日在台北举行第二届第二次党员大会,呼吁民进党当局尊重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事实,回到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

统一联盟党主席戚嘉林表示,民进党当局不承认“九二共识”,挑衅大陆,挑衅两岸和平。今年适逢“九二共识”提出30周年,30年来的实践证明,只有“九二共识”才能为两岸带来和平与繁荣。

统盟前主席纪欣致词时表示,美国拼命向台贩售军火,频频派政客来台。但越来越多台湾人民知道:台海若有事,美国不会出一兵一卒。黎明前总是特别黑暗,但我们要有信心:光明在前!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