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又烧进蔡英文办公室 委外计算机维修员确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4-19 08:40:17

疫情又烧进蔡英文办公室,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18日晚间表示,一名委外厂商驻点蔡英文办公室工作人员于晚间稍早通报确诊。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近日与其有密切工作接触者共15人进行快筛,结果皆为阴性。蔡英文办公室也将启动不同局处室的员工,进出蔡英文办公室采“动线分流”之措施,以降低后续风险。

张惇涵表示,关于本案,蔡英文办公室说明四点如下:

一、该名人员为委外厂商驻点蔡英文办公室,处理计算机维护相关工作,办公区域位于蔡英文办公室偏楼(非蔡英文办公室主体建筑物),与蔡英文办公室、安全部门等官员皆无接触史。

二、该名人员18日上午因身体不适,自行快筛为阳性,随即主动通报蔡英文办公室,今天并未到蔡英文办公室上班。后经卫生单位PCR筛检,于晚间通报确诊。

三、蔡英文办公室上午接获通报快筛阳性讯息后,随即就与该名人员近日有密切工作接触者,包括相同办公室、有业务往来者,共15人进行快筛,结果皆为阴性。在晚间接获通报该名人员PCR阳性确诊后,已通知这15名人员明天不用进蔡英文办公室,等候疫调单位进一步通知。

四、蔡英文办公室并将进行环境清消及职务代理作业,相关工作不致受到影响。同时,也将启动不同局处室的员工,进出蔡英文办公室采“动线分流”之措施,以降低后续风险。

张惇涵也补充说明,4月13日与国安会确诊个案有密切工作接触史的人员,进一步筛检皆为阴性。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