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疫情烧到蔡英文办公室门口,一站哨“宪兵”确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02 09:28:04

     台湾联合新闻网刚刚消息称,新冠肺炎疫情烧到台湾蔡英文办公室,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31日称,“宪兵”211营有一人于5月29日确诊,为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的确诊案例,经查,此人5月23日至5月25日任蔡英文办公室一号门站哨“宪兵”。



台湾蔡英文办公室“宪兵”(资料图)

    据报道,张惇涵称,这名人员期间并没有进入蔡英文办公室主建筑物内,也没有与蔡英文办公室员工有长时间的近距离接触,和蔡英文、赖清德也没有任何接触史。张惇涵称蔡英文、赖清德两人健康无虞。

    张惇涵还称,这名站哨“宪兵”5月26日休假后,因为身体不适前往筛检,后于5月29日确诊,而与他同寝室的亲密接触者有2人,目前没有身体不适症状,已经完成筛检,均为阴性。

 

来源: 环球网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