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东部九鹏基地实施“无限高”实弹射击 解放军军舰出现台东外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4-21 18:31:43

无限高导弹、

台湾“中科院”20日晚在屏东九鹏和台东成功进行“无限高”实弹射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中科院”昨晚分别在屏东九鹏基地、东海岸成功镇海边实弹射击,最大弹道高度“无限高”。台军海军虽未监控到大陆情报船接近,但有艘解放军导弹护卫舰经过台东成功外海。

根据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近日公布的射击通报,4月20日、21日、22日,将在东部九鹏基地实施最大弹道高度“无限高”实弹射击,射击时间为晚上7时40分至晚上9时10分。

20日晚上7时40分,九鹏基地、成功镇海边2枚导弹先后发射,飞向天际。

根据台当局防务部门日前送交台湾地区立法机构的“台军方应定期提交计划各项完成计划与困境”书面报告,披露自造各型导弹将量产,包括陆射/海射型剑二导弹系统、天弓三型防空导弹、雄三超音速反舰导弹、雄二与雄升导弹、万剑弹等,以因应台海军事威胁。

其中,最受瞩目是传最大射程达400公里的雄三反舰导弹,以及传言射程达1200公里的雄升导弹系统,还有增程天弓三型导弹。

文章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