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疫情未指数型喷发 医生:这两种人压低确诊曲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24 11:21:42

医师认为,台湾民众自发遵守防疫规定和减少外出,是疫情未爆炸的主因。(粘耿豪摄)

台湾本地疫情延烧,近3天累计确诊已破1万例,不过并没有看到“指数型成长”。医师谢宗学认为,这和民众自发遵守防疫规定有关,他特别感谢2种人,为台湾社会压低确诊曲线。

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儿童急诊科主任谢宗学PO文指出,本地确诊虽逐日攀升,却没有呈现指数型爆发,他特别感谢“减少不必社交活动”、“遵守防疫规定居家隔离”这两类人,为防疫所做的贡献。

谢宗学表示,目前离真正与病毒共存的目标还有段距离,他鼓励大家一起坚持下去。网友热烈响应,“能待在家里就不要出门”、“希望挺过去,早日回归正常生活”、“耍废救台湾”、“暂时不外食,也不安排出游了”。

谢宗学强调,他不利用疫情贩卖恐惧增加点阅率,只希望台湾可以在伤亡最少的情形下,度过这场世纪病毒危机,特别是最需要被保护的儿童族群。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