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个小孩急诊15人阳性 前台大医惊喊:居家隔离减为3天太冲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25 23:04:55

台湾地区疫情连10天破千例,前台大医院感染科医生林氏璧表示,昨医院急诊光20个小孩PCR筛检就有15个阳性,离确诊高峰越来越近,并认为居家隔离10天一下就缩为3天有点太冲了,“你至少等老人疫苗打好再来”。

林氏璧在脸书表示,在新北市一家医院工作的老婆回报,昨天急诊有20个小孩PCR筛检,15个阳性,且多半都有呼吸道症状,其中8个是家中做过快筛阳性来确认,结果100% PCR都阳性。去掉这8位,也还有12个小孩PCR,7个阳性。

林氏璧表示,看到阳性率这么高,代表离确诊高峰越来越近了,请大家做好准备,特别是一剂疫苗都还没打的长者要赶快,“时空环境已经不同了,奥密克戎传染力极高,请重新做风险评估”,也呼吁大家没事别去医院。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