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缺快筛试剂算在邮差头上?台湾邮政产业工会要求道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05 14:08:10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冠肺炎本地疫情暴发,社会掀起一波“快筛之乱”,当局再度协调中华邮政支援配送任务。高雄市药师公会4日指出,快筛试剂不是卖完,而是卡在中华邮政没到货。一番话引来台湾邮政产业工会批评,指高雄市药师公会身为医事人员组织,对于疫情下的众生危难缺乏同理心,以粗糙言论误导大众认知,工会表示严正抗议,并要求公开向邮政同仁致歉。

  台湾邮政产业工会表示,疫情暴发以来,邮政同仁不分外勤内勤,其中外勤同仁承担了配送口罩、酒精的额外工作,加上宅经济当道,包裹量大增,早已让同仁喘不过气。基层人力在荒腔走板的决策下本吃紧,申报加班还屡遭刁难,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邮政同仁对于民众所需仍尽心尽力,不论是运送防疫物资、发放振兴券,皆努力达成任务。

  台湾邮政产业工会称,配送快筛试剂的工作,原为民营业者承揽,但物流业过劳的状况已非1、2天,疫情指挥中心紧急要求中华邮政救火,政府各部门对邮政同仁欠缺尊重、屡把基层当成工具人的心态,再次可见。

  台湾邮政产业工会批评表示,在疫情期间,药师公会对于额外工作的难处,应当感同身受。防疫物资不会从天而降,而是“人”来运送的。高雄市药师公会身为医事人员组织,对于疫情下的众生危难却缺乏同理心,以粗糙的言论误导大众认知,波及邮政同仁、使基层蒙受不白之冤,在此表示严正抗议,请高雄市药师公会公开向邮政同仁致歉。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