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只小吃店!游戏公司也抢当快筛进口商 陈时中如此回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9 16:20:34

   华夏经纬网5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快筛采购争议不断 ,国民党籍民意代表洪孟楷今天指出,目前9家投标厂商中“因思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竟是游戏公司,不仅有倒闭纪录,还有多起劳资纠纷,希望台卫福部门好好审视厂商资格。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回应,厂商资格如何,都会在最后交货时表现出来,届时做好把关即可。

  日前高登环球被踢爆前身是小吃店,资本额仅200万(新台币,下同),却承揽1700万的快筛采购合约,之后决定退出投标。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日前表示,共有9家厂昌投标,高登未参与投标。

  洪孟楷今天质疑,因思锐签约进口100万剂快筛,但该公司之前是游戏业,代理在线游戏,且有倒闭纪录,还有多起劳资纠纷新闻,难道又是小吃店传奇翻版?他要求台卫福部门应好好审视,避免之后快筛无法交货。

  另外,国民党团今天也指出,投标厂商中弘朗生物科技仅330万资本额,却能接下价值3亿8000万元、400万剂快筛订单,原来是在卖养鸡养猪的动物用药,公司甚至设立在农舍内,质疑该厂商是否有能力和财力接手上亿元的快筛剂标案。

  对此,陈时中回应,整体标案以履约为条件,不能履约就会处分,而且也不是固定量的招标;至于厂商资格和过往怎么样,最后都会在交货时表现出来,只要在最后交货时做好把关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