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嘉义林管处推阿里山疗愈游程 体验高海拔瑜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5-11 11:16:54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嘉义林管处与旅行社合作6月至8月推出森林疗愈游程,安排游客在海拔2000米以上的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小笠原观景平台进行瑜伽活动,摆脱疫情,体验森林安抚身心的功效。

  嘉义林管处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林管处携手雄狮旅游6至8月推出6梯次阿里山森林游乐区森林疗愈游程,内含香氛精油制作及舒展筋骨的森林疗愈瑜伽2种体验课程,让游客摆脱新冠疫情带来的困扰。

  嘉义林管处副处长李定忠说,森林活动所带来的生理效应是经科学实验证实的,其能帮助人体调节自律神经和内分泌、提升免疫功能;在海拔2000米以上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做瑜伽,将是一生难得的体验。

  李定忠说,自行前往阿里山旅游的民众,也可带瑜伽垫到游乐区内的小笠原观景平台、香林神木剧场、水山巨木周边做瑜伽,唯一要求是不要影响到其他游客动线跟宁静。

  李定忠指出,与旅行社合作推出的森林疗愈游程,除在阿里山森林游乐区进行放松身心的活动,还有畅游阿里山周边知名景点,如优游吧斯邹族部落、奋起湖、新中横鹿林神木等地。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