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称“7月不再公布确诊人数” 台网友列4大罪状怒打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1 11:24:58

20220511001570_20220511100349

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资料照/郑任南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9日表示,评估7月下旬将新冠肺炎由“第5类传染病”降至“第4类传染病”,不再公布确诊数。脸书粉丝专页“工程师看政治”指出,“3+11”会议纪录不交出来、疫苗采购合约不给看、高端EUA审查会议不直播且录像不释出,如今连确诊人数都要隐藏,这是蔡当局迄今犯下的4大罪状;这3年陈的言行不仅让人心累,更令人直呼不可思议。

  脸书粉丝专页“工程师看政治”昨日(10)发文表示,陈时中暗示,7月不再公布确诊人数;我们知道有黑数,也知道筛检能量有上限、确诊数字不可能做到精确,但这不代表可以把已知的数字盖掉。“3+11”的会议纪录不交出来、疫苗采购合约不给看、高端EUA审查会议不直播且录像不释出,现在竟连确诊人数都要隐藏。

  粉专直言,一场疫情,让我们见到无数谎言、无数政治神逻辑,再加上民众的无视,这种纵容政客伤害自己的场景,比反核更加不可思议,俨然“民主新奇迹”。

  不仅如此,粉专更痛批,这3年听了陈时中无数的空话、谎话、干话,真的看得心累;但陈有一句话却是对的,那就是“世界怎么跟得上台湾”。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